夜雨原

鲸鱼,一个画脚。

云次方/陆花/静临/巍澜/和纪和/一八/银土/团兵/月L /锤基/EC

【一八/佛八】ON or OFF!

※日常小甜饼,一八only

※又名《可怜你帅不赢佛爷大佬》x

※八爷黑化(伪?)

————————

  张启山最早发现不对劲,是在一次下斗的时候。

那次他携着八爷还有张副官在潮湿阴暗的墓道里摸索了很久,水米还没打牙,几人俱是又困又乏。可就在此时不巧碰到了什么机括,还未等他们反应过来,那绿毛的粽子携卷湿气霎时已扑面而来。他本能的回手护住老八,将手里的电筒当做棍棒砸了出去。而身后的八爷被
什么绊倒,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

一个小巧的物件滑到了张大佛爷的脚边,于是他伸手准备将它捡起。

正在此时,那被一筒子打懵的粽子突从地上弹起,于半空中诡异的扭转了半个弧度扑向佛爷。眼看着这角度刁钻,避无可避,佛爷一咬牙,抬手护住要害准备硬接了这一击。

只听得一声“佛爷!”霎时风起,不知谁人手持手电冲上前去,那大粽子被手电抽得往后连打几个趔趄,接着就被丢出的手电砸中了脑袋,最终仰倒在地动弹不得了。

佛爷急忙揉揉眼,想看看这半路杀出的英雄究竟是谁。

英雄却是齐家八爷。

八爷转头看向佛爷,未带眼镜的脸上是从未有过的冷俊霸道。佛爷心道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出息了,顺着那冰渣子一样的眼神低头一看,手里刚才捡起的原是那个玳瑁色的眼镜。八爷还是一脸高冷塞过张佛爷的表情,伸手接过眼镜戴上。只一瞬间,八爷的脸上就掠过惊恐的神色,他驾轻就熟的往佛爷身后一躲,将自己团成一个毛茸茸的大团子,只露出一个脑袋。

“哎哟喂好大一只粽子!妈呀刚才真是吓死我了QAQ”八爷拍拍胸脯,将头又往外探了一丢丢,“不过还好有佛爷在,这么大只粽子也干掉了,要说不愧是佛爷呢!佛爷你可真厉害!我对佛爷敬仰之情那是——”“等等,”张启山打断小算命的絮絮叨叨,“你说,这粽子是我打死的?”“对啊,除了咱们家英明神武的佛爷外还有谁吗?”算命的一脸迷惑,又回头瞅了瞅已被打趴下昏迷不醒的副官,继而万分笃定的点点头。“那你呢?你当时在干嘛?”佛爷皱皱眉问。“我吗?当时佛爷您不是把我呼噜一下揽您身后去了嘛,我摔了一下眼镜飞了,当我再带好眼镜时佛爷您已经把它打趴下了啊!这么快的速度哎,真是厉害!!”算命的一脸真诚,也不像在说谎。

张启山捋了把头发,这回是真的有点糊涂了。

那之后佛爷才发现,这算命的眼镜是从来没离过脸啊,吃饭的时候也是,洗澡的时候也是,甚至在床上都是这样。睡觉时才摘下来,一起床又戴上了。

这次爬上床的时候佛爷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那人正蜷在鹅绒被里读着古书,闻言眨巴着大眼睛,“我眼睛可是高度近视啊佛爷,离了这眼镜我寸步难行的。”“你摘下眼镜我看看。”佛爷可不管三七二十一,爬过去掀了被子,伸手就将不断挣扎反抗的算命先生扑倒在身下,一手扣住他的双手高举过头顶,另一只手麻利的摘下了八爷的眼镜。

没了眼镜的八爷看上去还真好看,去掉了眼镜的遮挡那双大眼睛的形状颜色甚至是长长的睫毛都看的清楚,那睫毛由于紧张扑闪颤动着,在一片水色的眼底扫下浅浅的阴影。佛爷心里一动,低下头轻轻亲上那只漂亮的眼睛。

下一秒只感觉身下的人一动,自己就被强硬的拉着推倒,没了眼镜的八爷一脸深沉,双手支在仰躺着的佛爷两旁。

佛爷轻轻笑了起来,桃花眼迎着八爷深沉的目光,也没挣开,一手抚上八爷的眼眶,缓缓摩挲。八爷看着这人眸光,心里警铃顿时大作,心道玩大发了,面上却仍要装出深沉的神色,打算慢慢的从他身上下来。正犹疑间那双摩挲眼眶的大手已经滑到了腰间,佛爷闷笑的声音从下面传来,“老八,你说今晚咱们换个姿势玩玩怎么样呢?”

“哎?哎?佛....佛爷!你,你怎么每次都不按常理出牌!”

   

——八爷,你就算摘了眼镜黑化MAX也帅不赢佛爷大佬的,信我╮( ̄▽ ̄)╭

评论(3)

热度(80)